Tel:089-871916、089-871920、0988-167932 Fax:089-871903  台東縣成功鎮成廣路42-2號
標題:台東縱谷一日遊(伯朗大道、關山、布農部落)

適用期間:2019/04/01~2020/01/01

【行程】成功(民宿)⇒玉里(車站)⇒池上伯朗大道⇒關山親水公園⇒布農部落⇒玉里車站或成功(民宿)

【伯朗大道】是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,環繞四周翠綠的稻田,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,非常適合來訪的遊客騎著自行車徜徉其中,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『金城武樹』也是在這裡。

※金城武拍寶礦力運動飲料廣告時取景於此樹

【關山親水公園】是台灣第一座環保公園,園內規畫休閒的自行車道環繞整座公園,又以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結合,遊客可以盡情的騎鐵馬遊關山,也可以觀賞野鳥與自然生態,動靜皆宜的關山親水公園絕對是一處寓教於樂的休閒好去處。

【布農部落】鸞山部落(森林博物館)擁有台灣中低海拔的原始林,裡面包含上千棵珍貴原生榕樹又被稱為『會走路的樹』,因為榕樹的氣根會不停擴展蔓延,原生枝幹枯萎時氣根也會取而代之,就像樹木不斷在移動一般。

園內設有原住民手工藝品區、表演場、編織工作坊,以及原住民藝術創作者的木雕、石雕、陶藝展示。

 

【費用包含】交通車資、門票

【費用不包含】自行車租賃、午餐(晚餐)請自理

預估時間:約7~8小時   

 費用說明:每人收費1800元

 ※備註

一.布農部落園區內可預訂用餐,品嘗傳統布農族美食,餐食費用請於現場支付,如需用餐請於訂房下單時告知客服人員。

二.出發時間以地接人員告知為主,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;行程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變動。

三.限2人以上成行,此行程為合車制;本行程溫差較大,敬請自備防寒衣物及雨具

發布日期:2019-03-31 14:09:03
回上頁
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